我妈嫌我不好好吃早餐 寄了一台这个给我 现在天天在家吃

我妈上回来住了一周,看我早上就啃两片面包,说你这日子过的。我说不啃面包咋的,煎蛋要起锅、培根要起另一锅、吃完还得洗三个盘子,上班哪有那功夫。

GreenLife 3合1早餐机

她回去之后给我寄了个包裹,打开一看——一台 GreenLife 三合一早餐机。就是那种左边烤面包、中间煎蛋煎培根、右边煮咖啡,一个插头全搞定那种。我妈说”你那个国情不一样我不管,早上得吃热的”。

这玩意儿怎么说呢,一开始我嫌它占台面。结果用了一次之后,真香了。

流程就是:左边塞两片面包进去烤,中间抹点油打个蛋,右边咖啡壶接水放粉按下开关。三样同时进行,大概五到七分钟全部一起好。面包跳起来、蛋煎好了、咖啡也煮好了——同步完成这件事,每天早上都给我一种”我今天很高效”的错觉。

中间那个烤盘是不粘涂层的,洗的时候冲一下就行了。而且它够大,蛋和培根可以一起放。左边的烤面包机是长槽的,能塞各种形状的面包,贝果也行。

GreenLife 早餐机整体效果

用了两周之后,我现在早上基本不出去买了。省下的早餐钱,几个月就回本了。

GreenLife 早餐机细节

前天给我妈打电话,说那个早餐机挺好用的。我妈得意地说哼,我就知道。我说妈你哪儿学的这个,她说抖音。行吧,我妈在抖音上学的比我多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